close

IMG_1586  

 府城食府-正宗台南料理

 顧客服務專線:06-2951000

官方網站:http://tncr.dondom.com.tw/ (可以開喇叭唷)

訂購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52號 (東東宴會式場旁) 

 


〈府城食府  小簡介〉

是的,這次受到府城食府的邀請,要來發一篇體驗文。

當然不免俗的 "拿人手短、吃人嘴軟",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拉!

﹝府城食府﹞是台南知名東東餐飲企業旗下的餐廳,是全臺唯一匯集台南在地百年飲食料理的一間店。

不管是小吃、辦桌菜、家常菜還是酒家菜(σ(oдolll) 

((酒家菜!?...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是因為之前生意人談生意都在酒家談,所以很多好吃的,就從那邊發展出來了...))

而且從DM中和看府城食府的官網發現,它們的裝潢也是別有一番特色喔!

古色古香的,可以說非常氣派!!!

聽說這就是為了讓每一個來到府城食府的顧客,除了吃在地的特色料理,還可以沉浸在古色古香的氣息中!

當然,這間店如何?一定要自己親自去過才知道啦~ 我也不過就是從網站上看到和感覺到的,詳細介紹大家可以連結這《府城食府》

IMG_1593  

 接下來就開始今天的體驗文啦!

包裝很漂亮,也很符合主題【辦桌料理】,對我來說辦桌料理已經是小時候的記憶了!

就是非得要等到大人收到喜帖的時候才可以跟去吃一頓好料的,

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外燴吧!

之前的人都會在搭棚子在外面請客,就會看到很多總鋪師在那邊煮東西,

只能說....那味道超美味、超懷念的!

小時候要是大人要去被請客,我一定會跟著去!

 

現在要呷辦桌料理,不用等喜帖啦!!

 IMG_1570   

【外包裝紙盒*1、三折頁DM*1、冷凍雜燴砂鍋鴨*1大包】

 

登登登!!這個就是我收到的辦桌料理-雜燴砂鍋鴨

開心死我了!原本以為試吃體驗品只會有小小的一小包,沒想到府城食府超大方地,

給了我一包完整大小的,裡面總重共1800克

整體非常氣派大方,我相信送禮也非常適合!當然過年的時候如果拿這個回娘家加菜一定也很棒!

食用方式就是等調理包解凍後,再把他放入滾水中加熱15-20分鐘! (看我說明得有多清楚XD

 

IMG_1581

  

 今天的配角就是我的寵物小貓,正所謂「好奇心殺死一隻貓」,

看到我收到這東西以後,小貓就很好奇地跑出來啦~   (明明就是自己怕別人不看我寫的體驗文,特別找隻可愛的動物來當配角)

 

【側邊包裝】全臺唯一匯集台南在地百年飲食料理,在每道料理中,慢食細品過去與現在。

IMG_1577   

 包裝盒如果仔細看,他有寫到府城的一些歷史緣由。

IMG_1579

也 ""揪甘心""的建議要一些食用的注意事項!

因為產品為現煮現做的料理,然後真空後冷凍宅配的,沒有加防腐劑,這樣才吃得健康啊~

所以冷藏3天內就要把它吃完,冷凍就可以放15天左右,不過還是盡早吃完比較好!

 

IMG_1566   

 雜燴砂鍋鴨

都說了是砂鍋鴨了,小WAIN媽就立刻拿出砂鍋來裝它!

裡面料很多,有:金針、筍片、大白菜、木耳、紅蘿蔔、蛋餃、番茄、金針菇、蛤蠣、豆腐、酸菜

當然最重點是  有  半隻鴨!!  真的是非常的豐富!

在煮的時候香氣一直冒出來,害的我肚子超餓,都不想拍照了!

IMG_1565   

 鴨肉有半隻,再分別對切,煮的時候比較方便,

湯的顏色呈現琥珀色,上面略為浮了一層油,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加沙茶的關係,

也有可能是因為鴨肉本身的鴨油,

沒有特別撈起來,因為我特別喜歡那種油香油香的感覺

就像喝雞湯沒有浮一層油,感覺就不好喝拉~ (這是我的個人偏好啦!

如果怕油的人可以再多加些白菜,不但可以吸收油分,白菜的甜味也會散發在湯頭中!

IMG_1563

鴨肉煮得非常軟, 用筷子稍微一剝,就骨肉分離了。

肉質還呈現出漂亮的粉紅色,一點都不柴!

因為是鴨腿吧~我覺得好有彈性。

IMG_1562

鴨胸肉的部分 ,一樣軟而不爛,保有鴨肉該有的口感,但是不柴!

(說一句公道話,真的鴨肉完完全全不會柴柴的!)

獲得全家一致的好評!讚!

IMG_1567  

湯頭喝起來非常甘甜,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,也不是加味素的那種甜,可能是因為加了許多蔬菜熬煮,

還有店家的特製高湯吧!

聽說砂鍋鴨都是用豬大骨當高湯,白菜置於鍋中燉爛作底,再放入鴨和其他配料一起熬煮3小時

而且要先用大火燉,讓鴨肉煮軟以後,再用慢火熬,將所有精華都熬出來,也讓所有配料入味

火侯的控制聽說也是讓這道料理成功的關鍵!


總之,這道料理就是  鴨肉軟而不柴、湯甘甜卻不油膩、配料相當入味!


在冷冷的冬天,這樣的一道美味一上桌,全家人就一碗接著一碗,很快地就只剩下一半了,

只能說冷颼颼配上熱騰騰的砂鍋鴨,實在太享受啦!!!

IMG_1588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,再翻DM的時候發現裡面也有一道小WAIN超想吃的,就是【烏雞豬肚鱉】

感覺就是超滋補的,希望府城食府可以看在我這麼用心地在寫體驗文的份上,

以後要是有【烏雞豬肚鱉】的試吃需求,千萬一定要記得邀約我唷!!!

IMG_1573  

IMG_1597 

 

 

更多相關圖片    《請按我》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t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